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跳跳出名了 罗本“假摔”玩偶现身墨西哥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届世界杯1/8决赛中墨西哥1比2不敌荷兰,最后关头为后者获得点球的是罗本。日前,墨西哥街头出现了一种以罗本为原型的玩偶,球迷们将其作为失利的出气筒。

  在比赛常规的90分钟内,墨西哥和荷兰1比1战平。不过,在伤停补时阶段罗本突然从右路杀入禁区,在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和另外一名墨西哥球员产生身体接触。荷兰人迅速倒地,裁判认为这是一个点球。最终,墨西哥连续6次世界杯被挡在8强的大门之外。从比赛结束后到现在,墨西哥人都认为罗本的点球过于牵强,那应该是一个假摔而不是点球。

  于是,余愤未平的墨西哥人做了一个罗本的“皮纳塔”来泄愤。皮纳塔是一种空心玩偶,里面可以塞上玩具或者糖果,供人们挂起来玩耍。如今,墨西哥人终于可以肆意“攻击”罗本了。

相关阅读 罗本 | 荷兰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