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队誓破魔咒加冕 勒夫:我们要成为欧洲第一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杯有很多魔咒,其中之一就是还没有一支欧洲球队能在美洲大陆获得世界杯的冠军。1962年的捷克斯洛伐克和1978年的荷兰曾经闯进决赛但是最后都未能捧杯。德国队主教练希望德国队可以在周一凌晨的马拉卡纳比前辈们发挥的更加出色。

  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欧洲球队曾未有过在在这块土地上染指冠军的历史。但是,历史就是用来被改写的。我认为我们有能力改写历史。南美球队在这块土地上有着统治般的优势。但是,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成为第一个。如果我们能最终夺冠,那么打破魔咒将是冠军之外另一份的喜悦。”

  在半决赛中7比1血洗巴西队之后,德国队已经被看作最后冠军的最大热门。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德国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之中就曾4比0轻松战胜他们明天决赛的对手阿根廷。目前,地理上的不利被认为目前这支德国队少数的几个不利方面之一。如果周一凌晨德国人能在马拉卡纳加冕,这将是他们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也将是唯一一次在南美的土地上捧起大力神杯。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