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罗梅罗小纸条是扑点球秘籍? 娇妻解密:是情书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阿根廷与荷兰鏖战120分钟互交白卷,最终进入点球大战,凭借着守门员罗梅罗的神勇发挥,阿根廷惊险取胜晋级决赛。需要指出的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德国战阿根廷点球决胜负中的一幕再度出现,当年卡恩与莱曼传递小纸条,这次阿根廷守门员罗梅罗手中握有小纸条,在他站在门线前准备扑点球的时候,他偷偷瞄了眼小纸条上的内容。罗梅罗的这一举动被曝光后,外界纷纷对其解密,不少专家认为,阿根廷守门员拿有关于荷兰队罚点球球员们的资料,是扑点球秘籍。

  事实真相呢?北京时间7月12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最新消息称,阿根廷门神罗梅罗拿的小纸条根本不是什么扑点球秘籍,而是一纸情书!解密小纸条的人尽管不是罗梅罗本人,但却是这纸情书的另一个主角——罗梅罗娇妻埃利亚纳,她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罗梅罗就带着这纸情书,最终给他带来好运,拿到奥运冠军。“每次当我们共同经历一些重要事情时,我们都会带着这份情书。每次罗梅罗在扑点球,他都会亲吻他的左手手套,这意味着亲吻着我们的爱情约定。”

  罗梅罗爱妻埃利亚纳说,“在罗梅罗前往北京参加2008年奥运会前,我将最好的祝福写在这张纸上,他至今仍保留着,2008年的这份情书给他带来了好运,因为阿根廷最后成为了奥运冠军。”按照世界杯赛程安排,阿根廷与德国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进行,地点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 阿根廷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