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詹姆斯将观战世界杯决赛:这比NBA总决赛更宏大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3日,NBA官网报道,刚刚与骑士签下合同的勒布朗-詹姆斯目前已经到达巴西,他将观看世界杯德国与阿根廷的决赛。他表示,世界杯决赛比NBA总决赛更加盛大。

  “这是你能看到的最high的比赛了,”詹姆斯在周六宣布重回骑士队后表示。“一定意义上说,世界杯比NBA总决赛更加宏大,这是全世界的盛会,很多国家都在这里。”詹姆斯说。

  詹姆斯在Guanabara Bay与数百名球迷见了面,并且观看了当地年轻巴西球员的篮球炫技。周一凌晨,他将在Maracana Stadium体育场观看世界杯决赛,但他决赛预测冠军。

  “我不确定。”詹姆斯说。“我觉得德国整体上更好,但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可能是最好的,梅西。所以这就是我们比赛所在,我们拭目以待吧。我希望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詹姆斯是顶级联赛俱乐部利物浦队的小股东,他说自己一直都关注足球。“我在家也收看比赛,这是不可思议的比赛。”他说。

  詹姆斯此行与自己的巴西队友安德森-瓦莱乔一起,他说自己已经等不及再次为骑士效力了。至于是否会参加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詹姆斯没有给出答复,他表示现在谈这些还太早。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