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塞萨尔宣布退出国家队 盼巴西年轻门将能接班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1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队在今天凌晨结束了世界杯的征程,而根据FIFA官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朱里奥-塞萨尔也正式宣布退出巴西国家队,一代门神结束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

  在今天凌晨的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上,巴西队0-3负于荷兰队,仅仅收获了殿军,这让塞萨尔在接受采访时有一些低沉,而他正式宣布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巴西世界杯是我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想踢2015年的美洲杯,不过那个时候我都已经35岁了,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复杂,因为我几乎不可能踢得上2018年的世界杯,因此,如果继续坚持是非常自私的行为。”

  除了本届世界杯,塞萨尔还作为主力门将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可是巴西队1-2惨遭荷兰逆转,无缘进入半决赛。斯科拉里重新成为巴西队主教练后,塞萨尔得以重返国家队,并且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在本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上,塞萨尔在巴西队点球淘汰智利的比赛中发挥神勇,可是在巴西1-7遭德国血洗一战中,塞萨尔却有一些力不从心。

  对于目前巴西队的现状和自己未来的前途,塞萨尔继续重申道,“对于巴西足球而言,目前这是非常艰难的时刻。我想现在是时候忘记所有的失败并且放松一下了,我也是时候该离开了,应该给一些年轻球员披上国家队战袍的机会,我认为在巴西国内有7-8名年轻门将有潜质穿上这件巴西战袍。”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塞萨尔
我要纠错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