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前锋宣布退出国家队 球迷讽刺:以为他早退了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4日 0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东道主巴西队在昨天的三四名决赛中0比3负于荷兰,结束了这次失意的世界杯之旅。而作为球队一直以来的首发中锋,弗雷德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赛后他也宣布自己将结束国家队生涯。

  在接受《圣保罗州报》采访时,弗雷德宣布了自己的这一决定。作为巴西队的首发前锋,弗雷德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堪称惨淡,身披9号球衣的他在出场的6场比赛中只打进1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与超低的进球率相比,更无法让巴西球迷容忍的是他在场上形同蒸发的表现,不光射门次数寥寥,就连拿球、做球这些中锋的基本功都无法完成。因此,他也被球迷称为“巴西足球历史上最差的9号”。

  由于在比赛中碌碌无为,弗雷德多次在比赛中受到主场球迷的嘘声。而在他宣布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后,不少忍无可忍的巴西球迷也在社交网络上“击掌相庆”。

  “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巴西队头号前锋要退出国家队了。”

  “弗雷德退役?我以为他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退了呢。”

  “感谢弗雷德,为我们奉献了一届灾难般的世界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巴西队
我要纠错编辑:于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