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阿根廷队魂:要昂起头承接伤痛 主帅:为球队骄傲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4日 0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3时,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德国加时1比0绝杀阿根廷夺冠。赛后阿根廷主教练萨维利亚在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失利感到悲伤,但却为球队感到骄傲,马斯切拉诺表示阿根廷队应该抬起头,来接受巨大的伤痛。

  谈及本场的失利,萨维利亚表示:“悲伤因为失利,但是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

  谈及痛失冠军的感受,马斯切拉诺表示:“我们应该抬起头,来接受这样的伤痛。”

  由于世界杯之前的个人目标仅是打入四强,谈及今天决赛给他最痛彻的感受,马斯切拉诺表示:“伤痛的打击是巨大的。我们希望举起大力神杯,我们做了全部的努力,但是这样的结局足以让所有人都遗憾。比赛结果是次要的。我们今天在伟大的对手面前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决赛
我要纠错编辑:董楚楚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