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小贝力挺杰拉德留守 称他激情和自信是球队所需

世界杯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14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英格兰队以丢人的战绩从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后,英格兰球迷纷纷呼吁球队必须进行换血重组,但是万人迷贝克汉姆昨天却公开表态:“杰拉德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的留下能够尽快地帮助英格兰走出低谷。”

  英格兰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糟糕,三场小组赛一平二负未尝胜绩,在小组赛排名垫底。34岁的老将杰拉德赛后萌生去意,在他看来自己应该离开英格兰队了,主帅霍奇森应该找一位年轻的球员代替他担任队长,不少球迷也希望杰拉德能够让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位置。

  不过,英格兰队昔日队长贝克汉姆却表示:“在一次令人失望的大赛之后球队需要重建,一名老队员留下来可以更好地帮助主教练完成这样的工作。我认为如果杰拉德留下那将是非常伟大的。多年以来,杰拉德为利物浦和英格兰队付出了很多,他的激情和自信是我们所需要的。”

  “我想看到杰拉德继续留在英格兰,因为我觉得太多年轻人需要这样一位导师似的人物。”贝克汉姆说,“当然他可以不听从我的建议,不过有一点很重要,如果你还能战斗,那就请你继续下去吧。”

 

相关阅读 贝克汉姆 | 杰拉德
我要纠错编辑:刘恕忱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