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克洛泽揭秘格策绝杀背后 换人时传递其重要信息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4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国队前锋克洛泽在被换下时曾告诉格策他有机会成为德国队的制胜功臣。

  克洛泽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的两分钟被格策换下,后者则在加时赛的第113分钟送上绝杀,为德国队带来了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当格策准备换下我的时候,我对他说‘你可以做到的’,”克洛泽对记者说。这位世界杯历史上个人进球纪录的保持者在大赛的关键时刻给了队友最为重要的鼓励。

  克洛泽是现在德国队阵中唯一参加过2002年那场世界杯决赛的球员,他说到:“这一切都太棒了,太完美了。我们曾经拿过一次亚军、两次季军,今天终于拿到了冠军,这一切似乎很难相信。捧起冠军奖杯是我们一直一来的梦想,今天终于不用再在颁奖仪式上做一个只能鼓掌祝贺的看客了。”

  克洛泽也对团队的发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全队的表现才是最为重要的。我们要冷静下来,因为我们清楚我们有更强的实力去赢得比赛。”

  尽管已经36岁,但克洛泽对于自己杯赛之后的计划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表示。“我不知道在世界杯之后还会不会继续留在国家队中,我需要先好好休息一阵,然后再做出正确的决定。”

相关阅读 克洛泽 | 格策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