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总统将“桑巴荣耀”传给普京 2018俄罗斯见!

世界杯资讯新华网 2014年07月14日 10: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帆)13日,巴西总统罗塞夫在世界杯决赛地马拉卡纳球场将一只巴西世界杯官方用球“桑巴荣耀”传给身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象征着本届主办国巴西将“接力棒”交给了2018年世界杯主办国俄罗斯。

  罗塞夫在仪式上说:“在过去30天里,全世界与巴西连接在了一起,共同欣赏了精彩纷呈的球赛。64场比赛每一场都激动人心。”罗塞夫表示,所有这些天来抵达巴西看球和旅行的人们都把这个拥有热情好客人民的美丽国家留在了记忆中,将美妙的体验带回了家。

  罗塞夫说:“我们巴西人民也将把成功举办世界杯所带来的激情与满足记在心中。本届杯赛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巴西期待中的世界杯第6冠没能成为现实。”

相关阅读 巴西世界杯 | 罗塞夫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