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苏尼加伤内马尔逃过处罚 哥伦比亚获公平竞赛奖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4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4日,巴西世界杯冠军悬念最终揭晓,国际足联所设奖项的得主也已尘埃落定。历史性杀入八强的哥伦比亚队揽下了最佳射手和公平竞赛奖两项大奖。

  队中的新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以六粒进球将金靴收入囊中;哥伦比亚队也依靠着场均犯规数较少的优势力压乌拉圭队和哥斯达黎加队获得公平竞赛奖。尽管苏尼加的背后侵犯动作导致内马尔伤退世界杯,但国际足联并未就此对他做出追加处罚。

  除此之外,哥伦比亚队与巴西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成为了本届杯赛上犯规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双方在比赛中总共被吹罚了54次犯规,哥伦比亚队占据了其中的23次。

  在本届杯赛总共参加的五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共犯规91次,被五次出示黄牌,没有红牌入账。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