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夺冠奖金达2.74亿 足协单奖690万欧元

世界杯资讯京华时报 2014年07月15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夺得世界杯冠军除了荣誉以外,还有巨额的奖金在等待着德国队。根据规定,冠军可以得到2570万欧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亚军也有1830万欧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进账。此外,德国足协还对每位队员30万欧元、总额690万欧元的夺冠奖励,这两项奖金的总和高达3261万欧元,约合2.74亿人民币。

  另外,德国队的几个主要赞助商还将提供不菲的奖金给球队,同时还有大批的商业活动在等待着队员们,算下来,德国队每名球员都可以让自己的钱包变得鼓鼓的。但德国队的球员们却并不在意这些,队长拉姆表示:“奖金?不,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这些,冠军是最好的奖励。决赛不可能像半决赛那样,半场就打成5比0,但我们一直很有耐心,并最终获得金杯,这真是不可思议的感觉,是我职业生涯最高点。我第一次看世界杯是在1990年,那一年德国获得了冠军;而这一次,我们再次获得冠军,而且,我们是第一支在南美捧杯的欧洲球队。太不可思议!”

相关阅读 夺冠奖金 | 德国足协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