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巴西足协官网宣布斯科拉里下课 一代名帅耻辱告别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5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根据巴西足协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对于主帅斯科拉里的辞呈,巴西足协主席何塞-玛利亚-马林表示了接受,这意味着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正式下课,而本届世界杯没有达到预期战绩成为导火索。

  2012年11月底,斯科拉里“二进宫”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之所以看重斯科拉里,那就是因为大菲尔曾经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率队夺得了队史第五冠。而在去年的联合会杯赛上,斯科拉里也是带领巴西队折桂,在决赛上,他们甚至一度3-0血洗西班牙,不过本届世界杯却成为了斯科拉里的滑铁卢。

  巴西队在小组赛阶段还算顺风顺水,可是进入淘汰赛后,桑巴军团的发挥一直不尽如人意,艰难战胜智利和哥伦比亚后,巴西遭遇德国,结果斯科拉里的球队交出了一场1-7的惨败,赛后,关于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和急功冒进的打法,许多媒体和专业人士都提出了批评,而在三四名决赛上,斯科拉里也没有给桑巴军团找回失去的荣誉,反而以0-3的大比分输给了荷兰,最终巴西队仅仅名列第四,两场比赛丢掉10个球的表现更是让巴西足球颜面扫地,犹如被人扒掉底裤一般,

  巴西足协官网的消息称,在上周六的内部会议上,斯科拉里和他的教练团队就提出了辞职,而经过考虑后,巴西足协主席何塞-玛利亚-马林接受了大菲尔的辞职请求,这意味着斯科拉里正式下课。事实上,在世界杯结束后,斯科拉里同巴西足协的合同也到期了。虽然带队成绩惨不忍睹,可是巴西足协官网还是对斯科拉里表达了敬意,“斯科拉里和他的教练团队值得我们的尊重和感谢,尽管没有实现我们的最大预期,可是对于巴西人们而言,他们还是尽职尽责的,值得人们的爱戴。”

  斯科拉里于1982年退役后开始执教生涯,1990年执教科威特队夺得海湾杯冠军,1995年执教巴西的格雷米奥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1997年执教帕尔梅拉斯队先后赢得巴西杯和南美解放者杯。斯科拉里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成就是执教巴西国家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而本届世界杯无疑成为了一代名帅的滑铁卢。

相关阅读 斯科拉里 | 巴西足协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