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夺冠派对嗨翻天!皇马硬汉紧搂女友纤腰(图)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5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太太团

  德国太太团

  德国足球得偿夙愿获得他们24年后的又一座世界冠军,属于他们的庆祝时刻真正到来。决赛结束后当晚,德国人自然已经等不及回国,在里约当地进行了疯狂庆祝。

  太太团们加入到了这次庆祝当中,手捧金杯的球员和女友/妻子们成为了本次庆祝的主题:赫迪拉的女友莉娜-格尔克受众拿着大力神杯,而皇马后腰则从后方搂着她的纤腰;格策和他的女友安-凯瑟琳-布罗恩梅尔则共同捧着金杯,甜蜜羡人;成熟的“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则收敛一些,他和女友莎拉在一旁鼓掌庆祝,“小猪”脸上决赛伤疤的“光荣印记”,而他穿着的则是一件写满了签名的、充满着纪念意义的球衣。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