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瓜迪奥拉:拜仁7将定江山 冠军真心是了不起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5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瓜迪奥拉:拜仁7将定江山 冠军真心是了不起

  瓜迪奥拉恭喜7名拜仁球员

  根据《goal》网的消息,瓜迪奥拉通过拜仁官网表示,德国赢得世界杯实至名归,他们的表现理应得到所有球队的尊重,同时他祝贺了获得此殊荣的7名拜仁球员,他们的表现配得上世界冠军的称号。

  在昨天凌晨的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勒夫率领的德国队以1比0击败阿根廷夺得冠军,而打入关键一球的正是拜仁的希望之星格策。针对此次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统治力表现,瓜迪奥拉给予了肯定。

  “恭喜德国队,你们太了不起了!”瓜迪奥拉说道,“我要向我的球员们以及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表示祝贺。”在德国队的世界杯阵容中,有7人来自拜仁慕尼黑,其中拉姆、施魏因斯泰格、诺伊尔、穆勒等都是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而格策更是打入了球队在决赛中金子般的进球,为球队时隔多年重新捧起大力神杯立下了奇功,针对拜仁球员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瓜迪奥拉表示了自己衷心的祝愿,“我为这个胜利感到高兴,这个胜利对德国队来说实至名归,7名拜仁球员也了不起,他们为球队的胜利都付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

  与此同时,拜仁体育的总监萨默尔也谈到了国家队的表现,“令人惊奇的胜利,我为德国队感到高兴,为勒夫以及7名拜仁的世界杯冠军球员感到高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也是我们国家队里所应得的,所有的德国人为此感到骄傲。”

相关阅读 瓜迪奥拉 | 德国队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