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四星冠军驾临 德国上万球迷在柏林迎接英雄凯旋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6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中表现优异,继1990年意大利之夏后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全队也将于德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回到首都柏林,并来到柏林勃兰登堡门前与球迷一起庆祝。大批热情的球迷们在早上6点就已经涌入勃兰登堡门前的球迷大道等候国家英雄们的回归。

  在早上8点是球迷大道上就已经涌入了上万名球迷,球迷们将勃兰登堡门前的球迷大道围得水泄不通。尽管德国队将在当地时间中午左右才能到达,但为了欢迎国家队王者归来,球迷大道在早上6点就已经开门。

  柏林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球迷们实在太热情,因此我们与组织者决定早些开启球迷大道。这对我的同事们来说也是一次特殊的任务,他们当然也全都希望一睹世界冠军的风采。”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