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4逗比佯装摔倒 "队短"拉姆亮出金杯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6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队回国后,马不停蹄地赶往柏林的球迷大街,和球迷共同庆祝第四座大力神杯,德国大腕们现场幽默感十足,各种耍宝创意一次次引爆全场。

  德国球员事先已设计好并排练了大力神杯出场仪式,颇具创意。只见胡梅尔斯、克拉默和穆勒几名大个环绕着小个子拉姆,低头默默走向前,突然拉姆周围的四人全部摔倒,而他高举大力神杯,突出了奖杯的震撼。随后拉姆把奖杯放到地上,5人纷纷戴上墨镜扮酷,并做弹吉他状,仿佛要用动感的音乐庆祝夺冠。不知道这个创意开局是取悦球迷,还是黑了个子有点矮的“队短”拉姆,不过现场球迷显然很喜欢这种创意十足的大力神杯出场方式,他们一次次欢呼,还井然有序。

  拉姆领衔的五人组携大力神杯出尽风头,其他球员也不甘示弱。魏登费勒、许尔勒和克罗斯等人勾肩搭背,弯腰并排出场,一摇一摆,很有节奏感,最边上的克罗斯已经带上墨镜,最具动感。走到场地中央后,6人才直起身来,又唱又跳。

    出席庆祝仪式的所有德国球员和教练都穿上了印有数字1的T恤衫,统一着装。主帅勒夫则和几名大佬一起亮相,站在他旁边的有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和两名助手。汉莎航空在德国队下飞机时就向世界冠军致意,而队长拉姆举起大力神杯率先走下飞机,勒夫则抽空和机组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德国队乘坐的敞篷大巴由德国足协赞助商奔驰提供,独特的四颗星设计标准着日耳曼战车勇夺四届世界杯冠军。球迷感谢勒夫结束他们漫长的等待,高举标语“你只需要勒夫”。面对无数热情似火的球迷,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我们都兴奋地要看看会是什么的场景,感谢上帝,这次我们带回了奖杯。”

相关阅读 拉姆 | 德国球员
我要纠错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