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足协9月为克洛泽举办告别赛 将再战阿根廷队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6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足协主席称将在今年9月3日为老将克洛泽举办一场告别赛,对手正是世界杯决赛的手下败将阿根廷队。克洛泽在本届世界杯决赛中首发登场,助德国捧杯,他还打破了罗纳尔多创下的决赛圈进球纪录。

    9月3日对阿根廷的热身赛是世界杯后德国队的首场比赛,这是本届世界杯决赛的重演,新科世界冠军将借这场比赛备战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同时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还计划安排老将克洛泽正式告别。

    尼尔斯巴赫表示:“我希望他在观众前告别。我还没有和主教练谈过,但这是他应得的。”世界杯前,效力于拉齐奥的克洛泽就表示他将退出国家队,主席先生称:“他是现在这支球队中唯一可能退役的球员。”

    36岁的克洛泽目前已经为德国队出战137场比赛,打进71球,功成身退。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他攻破东道主巴西大门,以16球打破罗纳尔多保持的纪录,成为世界杯决赛圈头号射手,而德国也在美洲大陆首次举起大力神杯,巴西绝对是K神的福地。东家拉齐奥也和他续约一年,而且双方可以选择再续一年。

相关阅读 克洛泽 | 德国足协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