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拉姆:周一已告诉勒夫退出国家队 想法很成熟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1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拉姆高举大力神杯

拉姆高举大力神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刚刚以队长身份率领德国国家队在巴西世界杯夺冠的拉姆突然宣布将退出国家队,在接受采访时,拉姆表示在之前就已经有了决定。

  拉姆对《体育图片报》表示:“我已经在周一告诉勒夫这个决定,我会告别国家队。这个决定在过去的赛季中已经很成熟了。我很高兴这赶上了世界杯夺冠,今早我打电话给德国足协主席,并告诉他我的决定,感谢所有德国国家队成员在这几年的努力。”

  迄今为止拉姆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113次打进5球,随队参加了3次欧洲杯和3次世界杯,获得过1次世界杯冠军、2次世界杯季军和1次欧洲杯亚军。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