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足协主席:拉姆去意已决 感谢为国征战十年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2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足协:拉姆退出国家队

  德国足协:拉姆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德国足协官网宣布了30岁的德国队长拉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在对这位功勋队长职业生涯进行回顾的同时,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和秘书长桑德罗克也为拉姆的退役感到惋惜,并感谢了这位四星队长。

  德国足协官网透露,在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9点40分,拉姆致电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坦言他将退出德国国家队,随后尼尔斯巴赫也批准了拉姆的请求。在为国征战113场国际赛事并打入5粒进球之后,这位功勋队长告别了德意志军团。在2004年2月18日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拉姆第一次为国家队出场。而在十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上,2014年7月14日战胜阿根廷的比赛,捧得大力神杯的拉姆也完成了他的国家队绝唱。

  德国足协主席沃尔夫冈-尼尔斯巴赫也在官网上透露了拉姆电话的内容,“在今天早些时候,拉姆打电话给我,就他决心退役一事,我们进行了简短的对话,但是我也意识到,很难让拉姆改变他的决定了。德国队的拉姆时代已经过去。他不仅仅是出色的球员,也是球员中的楷模。我感谢他这些年为德国国家队作出的贡献。”

  德国足协秘书长赫尔穆特-桑德罗克也对拉姆表示了感谢。“拉姆不仅仅是优秀的球员,也具备伟大的人格。我经常和他就国家队事宜进行交流沟通,他永远是一位诚实、可靠而又公正的伙伴。”

相关阅读 德国足协 | 拉姆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