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FIFA公布巴西世界杯最佳进球 J罗凌空射门夺魁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2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已经拉下了帷幕,本届世界杯的进球数比前几届世界杯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据国际足联官网的消息,经过全球各地400万球迷的在线投票,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已经出炉,哥伦比亚超新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1/8决赛中面对乌拉圭的那一脚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成功当选,而范佩西在小组赛中面对西班牙队的鱼跃头球吊门名列第二。

  哥伦比亚队在1/8决赛中2-0击败乌拉圭队,J罗在此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其在比赛第28分钟的进球也堪称完美,哥伦比亚球员在进攻中传球被对方后卫解围,但是被哥伦比亚球员阿吉拉尔得到摆渡给了大禁区弧顶J罗,J罗用胸部卸下皮球,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虽然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指尖碰到但皮球还是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网窝。马拉卡纳球场的球迷们为之疯狂。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国际足联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