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国足协宣布主帅勒夫留任 将率队战2016欧洲杯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2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德国足协官网正式确认,主帅勒夫将留任至2016年欧洲杯。

  在带领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有传言表示勒夫可能选择急流勇退,辞去德国队主帅一职,但在接受德国足协官网采访时,勒夫给所有球迷一颗定心丸,他明确表态要履行与德国足协的合同,一直带队到2016年欧洲杯。

  “我之前确实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前途,我和足协在世界杯前续约到2016年,夺得世界杯之后,我需要用几天沉淀一下这美妙的一切,要确保自己在清醒的意识下做出决定,作为德国队的主帅,我可以时刻感受到足协对我的信心,而现在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我将要带领德国队继续出征欧洲杯,因为想不出还有什么能比和国家队这个团队继续合作更加美妙,这支球队仍然在进步,我现在就像第一天接手国家队时那么动力十足,我们还有很多未完之事,巴西世界杯冠军只是高光时刻,而不是这一切荣耀的终点。”

  此外,勒夫还谈到了对队长拉姆退出国家队的看法,“他的退出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损失,不知道未来我们是否还能拥有这么一位出色的队长,他用自己的魅力影响着这支球队,他的离开让我非常遗憾,但是我仍然要祝福他,感谢他在这十年中为国家队的贡献。”

  勒夫自从2006年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队主帅以来,战绩非常出色,率队在2008年欧洲杯进入决赛,2012年欧洲杯进入4强,获得2010年世界杯的第三名,并且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上所向披靡,最终帮助德国队历史上第4次夺得世界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德国
我要纠错编辑:张振鹏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