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推出身价2.7亿英镑世界终极球员

科特迪瓦现任主帅亮相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发布会

       4月30日,星期五:世界终极球员模型今日在伦敦首次亮相,由嘉实多极护与科特迪瓦现任主帅斯文?约兰?埃里克森共同揭开其神秘面纱。这个模型拥有卡尔斯?普约尔的标志性长发、如哈维一般的琥珀色眼睛、如里奥内尔?梅西一般的灵活左脚、如蒂埃里?亨利一般的精准的右脚、如克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般的极具爆发力的双腿、如彼得?克劳奇一般的惊人高度,博采众家之长,堪称顶级球员的完美化身。

       虽然看起来略显古怪,但这个身高6英尺7英寸的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却拥有超过2.7亿英镑的飚高身价,集众多无可比拟的世界最顶尖球技于一身,令世界各地的顶尖教练争先恐后欲将其纳入旗下。

       遗憾的是,埃里克森和他的同行们无法在短期内看到这名“球员”出现在球场上,因为它只是一个理想的球员模型,这是由全球领先润滑油供应商嘉实多公司所创造,旨在彰显该公司在研发制造高品质润滑油——嘉实多极护系列所拥有的制胜法宝。

       嘉实多利用自己在油品研发方面的专业所长,同时借助客观的分析和高度先进的技术,对欧洲五大联赛中的2000余名球员的表现进行深入分析,最终选出十位最佳球员。将这十名球员所拥有的最具代表性的球技和品质融而为一,创造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终极球员。

       每位球员的特点均根据独特的嘉实多表现见解进行甄选,例如,彼得克劳奇的身高使其成为拥有无与伦比空中优势的球员,他在上赛季成功获得241次空中对决的胜利,比头球成绩紧随其后的球员胜出百次之多。上赛季,克劳奇的个人跳跃高度总和甚至超过了27辆双层巴士叠加在一起的高度。

       在平均每场比赛中,阿根廷前锋梅西的移动次数高达1000次至1500次。他的快速空间移动性和惊人的进球得分效率是无与伦比的——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的左脚进球数高达28个,远远胜于西甲联赛中的其他左脚球员。

       哈维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的卓越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他的宽阔视野丝毫不逊色于一位战斗机飞行员。正是这种无与伦比的大局观使得西班牙人在过去两个赛季中成功创造出209次得分机会,这也意味着哈维的眼睛成为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模型的理想之选。

       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模型以碳纤维和蜡为原料,由两位曾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工作的艺术家耗时6个月制作而成。模型的每个仿人体部分均经过精心雕琢,与真人比例相差无异,并充分体现了下列球员的个性特点:   ?身高:彼得?克劳奇(Peter Crouch)   ?头发:卡尔斯?普约尔(Carles Puyol)   ?眼睛:哈维?埃尔南德斯(Xavi Hernandez)   ?下颚:保罗?马尔蒂尼(Paolo Maldini)   ?胸部:米歇尔?巴拉克(Michael Ballack)   ?手臂:罗里?德拉普(Rory Delap)   ?双手:朱里奥?塞萨尔(Julio Cesar)   ?双腿:克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左脚:里奥内尔?梅西(Lionel Messi)   ?右脚:蒂埃里?亨利(Thierry Henry)

       成为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的双腿原型的克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示:   “我感到很自豪,因为我的双腿能够成为这一模型的原型。所有球员都知道,双腿对我们的比赛是至关重要的,它们是你速度、敏捷性和力量的源头所在。要是能与它同场竞技,比较我们之间的差别,将是非常有趣的,那将是一场终极对决!”   担任嘉实多全球宣传大使的前英格兰国脚阿兰?希勒表示:“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新方法,能够让球迷欣赏到顶尖球员是如何炼成的。它使球迷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些顶尖球员的优势特点,而在平常他们是无法看到这些的。”

       这一模型的身体部分是根据客观的球员表现数据进行分析并选择的,但嘉实多仍积极鼓励那些不认同入选球员的球迷们畅所欲言,并登陆cn.castrolfootball.com/upp,提交他们自己心目中的终极球员模型。   嘉实多资深副总裁迈克?约翰逊表示:

       “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模型旨在为球迷提供有关制胜表现的独特见解,为他们展现是什么造就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毋庸置疑,这些球员的入选将会引发球迷之间的热烈辩论,我们欢迎球迷提出自己关于终极球员的想法。”

       目前,嘉实多极护终极球员模型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巡展,并与南美、中东、印度和南非等地的球迷近距离接触,迎接2010 FIFA 世界杯的到来。

嘉实多指数

数据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