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球迷 更多

游戏简介:

    “我是球迷”是一款球迷与球迷之间互动交流的小游戏。世界杯期间,你可以为你喜欢的一支或几支球队加油、留言。以右侧的Flash说明图为例,找到你喜爱的那支球队,如果想支持这支球队,点击该队看台左下侧的加油按钮,支持该球队、点击加油按钮的网友越多,该队球迷看台上的观众也就越多。世界杯台首页的球队魅力排行榜,就是根据每支球队球迷的支持人数排出的,想让你支持的球队上榜吗?那就快来参加“我是球迷”,快去支持你喜爱的那支球队吧!

点击下侧的“我要加油”快去支持你喜欢的球队吧!

我的11人 更多

游戏简介: +活动奖品设置

    “我的11人”是一款针对单场比赛双方首发阵容预测的小游戏。根据单场比赛的两支参赛队,你可以分别为他们设定你觉得最合适的阵容,在首发出场的11个位置派上你觉得最合适的队员,这样,你心目中的两支参赛队的首发阵容也就出炉了。
    你可以将你排出的首发阵容发到论坛或每支球队的圈组中去SHOW一下,与其他网友分享经验与乐趣!比赛开始后,你可以和名帅排出的阵容对比,看看你与该队主教练的想法,是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