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帅:卡佩罗下课我就上 必须本土教练带三狮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8日 2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1-4惨败在德国脚下,比赛结束后,一时间在英国炸开了锅,两个人成为了英格兰在世界杯上最惨痛的罪人,一个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另一个人是将兰帕德有效球吹成无效球的乌拉圭人拉里昂达。在炮轰完拉里昂达后,英国媒体将矛头纷纷指向卡佩罗,认为意大利人必须为英格兰队负责,要求他立即辞职滚蛋。

  英德大战结束后,卡佩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关于下课的话题,意大利人明确表示不会辞职,他要和英足总主席理查兹爵士谈话后,由英足总决定他是否有资格再继续执教。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卡佩罗不辞职,而让英足总炒他鱿鱼的话,那么意大利人将得到高达1200万英镑的赔偿金。虽然英足总一向出手大方,但1200万英镑却不是个小数目,毕竟为了给英格兰队选择一个好的备战环境,英足总已经花了2000万英镑。

  目前英国媒体的口径基本全部倒卡佩罗的,BBC电视台评论员阿兰-汉森和阿兰-希勒均希望卡佩罗尽快下课,他们认为英格兰队不能再让意大利人折腾。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做客BBC电视台以嘉宾点评英德大战的老雷德克纳普却表示,希望卡佩罗能够继续留任。搞笑的是,当时BBC电视台唯一力挺卡佩罗的热刺主帅,一天后倒戈。老雷德克纳普称,英格兰队必须由英国人带,如果卡佩罗下课,他愿意上位。

  “英足总是否会解雇卡佩罗,这很难说。不过我自己是英国人,有哪个英国教练不想要执教英格兰队呢?无论是我、霍格森还是阿勒代斯,都不会拒绝这份工作,因为这是我们的国家。”老雷德克纳普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传统豪门中也就英格兰会选用外籍主教练,称要想帮助英格兰走出低谷,就必须本土教练带三狮军团。“你能想象一个英国主帅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吗?这没有发生过,德国队也是如此。”

  “他在俱乐部层面有过辉煌的执教履历,但是看看英格兰现在的情况,如果他最后离开,我想是英格兰人重新执掌三狮军团帅位的时候了。我不是说苏格兰人或者爱尔兰人,而是英格兰人,因为这才是三狮军团球员来自的地方,这才是我们的国家。”老雷德克纳普接着说,“我想我们自己的人有实力带队创造佳绩,他们带队的情况至少不会比瑞典人埃里克森和意大利人卡佩罗差。这些球员没有得到充分的表现机会,我本来以为这届世界杯是我们的一个好机会,1966年以来夺冠的最佳机会,但是最后却迎来巨大的失望。”

 

责编:王鹏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