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尼奥:我吼罗本因为愤怒 他能假摔90分钟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13: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

                                               罗比尼奥怒斥罗本假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罗比尼奥在半决赛前钟告乌拉圭队,荷兰队的罗本将从比赛开始一直假摔到比赛结束。

    “我冲罗本大声咆哮,因为比赛开始后,他就一直在假摔。”罗比尼奥说,“他不停的装作被踢倒,然后向裁判抱怨。”

    在巴西1-2输给荷兰的比赛中,梅洛正是因为踩踏罗本吃到红牌。罗比尼奥对这位前皇马队友的所作所为非常不满,因此当罗本之后再次摔倒在球场上时,罗比尼奥忍不住走过去冲罗本咆哮。

    罗比尼奥说:“我认为乌拉圭球员们应该当心点,因为罗本肯定又会假摔,那就是他的工作,他在球场上的任务。我不知道乌拉圭人会不会让罗本吃苦头,但罗本心里一定又盘算该怎样让乌拉圭变成10人了。”

    不过罗比尼奥还是承认,巴西输球是因为在下半场表现太糟糕:“看看比赛的全过程,我们知道我们在下半场输了。我们本来有一个很精彩的前45分钟,但球队在下半场找不到方向。足球是由细节来决定的,特别是世界杯。”

责编:赵中平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推荐视频 +更多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