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张路:英格兰最大的弱点是双后腰 意大利必胜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15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15日6时,世界杯D组首轮第2场在马瑙斯亚马逊球场展开较量,最终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马尔基西奥世界波首开纪录,但鲁尼随即助攻斯图里奇扳平,巴洛特利头球致命一击。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路表示英格兰上半场踢的比意大利还意大利,防守反击是当今世界足坛的趋势。张路还直言当玩脑子玩智慧的时候,意大利就是胜利者。徐阳则坦言巴洛特利长大了,反问是不是因为爱情的力量。

  上半场意大利和英格兰战成1-1平,张路点评道:“两队都没有使出全力,都打的很谨慎,都畏惧对手的进攻。另外一个他们都是奔着冠军去的,所以都不会全力以赴。英格兰打防守反击,比意大利还意大利,这也反映了当前世界的一个趋势。英格兰前锋线非常强,这条锋线令人生畏,但是没有完全发力,一发力就能进球。”

  张路也指出意大利的防线问题很多,“意大利的防线暴露出了非常大的问题,个人能力也有问题。皮尔洛进攻能力强,但防守上不足。英格兰的弱点在于他的双后腰,杰拉德和亨德森身后,中卫之前是空当。”

  徐阳直言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半场球,“这两个进球充分表现出两支球队的技术特点,意大利玩战术确实有心得。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我认为最精彩的45分钟,战术对抗非常好,英格兰打的是防守反击,鲁尼的位置变化多一些。两队战术对抗非常成功。”张路认为“英格兰下半场再打十几分钟就应该开始狂攻了,意大利就回来守了。”

  下半场开场不久,巴洛特利接坎德雷瓦的传中头球点射破网,凭借“巴神”的进球意大利最终2-1取胜英格兰。张路直言玩脑子玩智慧还是意大利更强,“下半场英格兰开始发力,但这一发力坏了,后防稍微有空当就被抓住机会。英格兰的几个前场黑人能力很强,但在快速之中才能发挥出作用。而在慢速之中,你得玩脑子玩智慧的时候,意大利就是胜利者。

  尽管输球,但徐阳还是给英格兰送上掌声和认可,“英格兰发挥的非常出色,这是一支让人充满希望的球队,这是英格兰的希望所在。另外几名球员抽筋之后还在全力去拼,很让人感动。当然在技战术方面意大利技高一筹。”徐阳坦言巴洛特利长大了,“巴洛特利长大了,这是不是爱情的力量。他的长大,也需要老将对他的支撑,皮尔洛还是皮尔洛,真是大师。”

 

相关阅读 英格兰 | 弱点
我要纠错编辑:孔繁景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