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杰拉德:谁逃避为国效力了? 英超老帅拒绝点名

世界杯资讯新华社 2014年06月24日 0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体育专电 尽管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要求哈里·雷德克纳普说出那些逃避为英格兰效力的队员名字,但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的这位现任主教练拒绝“点名”。

  雷德克纳普22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他于2008年至2012年间在托特纳姆热刺队执教时获知,很多球员不愿为英格兰队的国际比赛出力。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对此表示愤怒,他称这样的队友令他“恶心”,要求雷德纳普公开相关人的姓名。

  雷德克纳普回应说,“我能理解杰拉德的心情,但我不想点名,因为这样对球员不公平。每个英超教练,过去的和现在,都知道我在说什么,甚至霍奇森可能也知道。可悲的是,球员的这种态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雷德克纳普举例说,“你只要看看有多少球员避开周二、周三的国际比赛,而选择在下周六为俱乐部踢球,就知道我说的是事实。”

  杰拉德表示,他曾与一名前热刺球员交流过,他可能因雷德克纳普的言论“蒙冤”。杰拉德说,“我不知道哈里指的是谁。是五年前的事么?还是十年前?我们需要具体的名字。如果这是真的,那就太恶心了。”

相关阅读 世界杯 | 英格兰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