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2014世界杯《超级世界杯》直播赛程视频新闻酷图球队客户端版权

德媒曝勒夫考虑让拉姆重打右后卫 克洛泽或首发

世界杯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4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和法国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主教练勒夫有可能让拉姆重新出任右后卫。

  上赛季拉姆在瓜迪奥拉手下由右后卫位置提前该打中场,拜仁队长不仅很快适应新的位置,而且还表现的异常出色,他也坦言自己现在更喜欢踢中场而非右后卫。勒夫现学现卖,在国家队中也让拉姆踢后腰,本届世界杯他也一直担任这个位置。

  不过在和阿尔及利亚比赛中,穆斯塔菲受伤,德国队右边后卫人选急缺。《图片报》称勒夫正在考虑让拉姆重新回归后防线,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搭档后腰,这也是德国队很长一段时间惯用的阵容。值得一提的是,门将诺伊尔也表示自己希望拉姆踢右后卫,不过他同时还提到拉姆在中场踢得也很棒。

  《图片报》还透露克洛泽也有可能在和法国队比赛中迎来首发机会,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老将克洛泽只在小组赛对阵加纳和美国比赛中两次替补出场,累计时间只有65分钟。

  很多德国球迷批评勒夫在人员使用方面太固执,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对此表示:“勒夫并不固执,没有教练是固执的,都不会为了固执而固执。勒夫有自己的考虑,也有自己的变阵计划,他考虑的是如何让球队变得更强,这是他唯一考虑的事情,我们都希望带着世界杯冠军奖杯回到德国。”

  图片报预测德国1/4决赛战法国首发:

  诺伊尔/杜尔姆,默特萨克,胡梅尔斯,拉姆/施魏因施泰格,赫迪拉/许尔勒,克罗斯,穆勒/克洛泽

  • 封面人物
  • 世界杯
  • 篮球
  • 综合体育
体育比分牌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封面人物世界杯人物故事
    860010-1103090100
    1 1 1